小小螺

未见青丝成白雪,不信轮回信长生。

【喻黄】喻队今天不在家/黄少修仙记(下)

٩(๑òωó๑)۶

西狩获麟:

这是一个修仙时扯出来的脑洞,小短篇撒个糖。

学生狗,码字慢,所以明明很短的文也被我分了上下…嘛将就一下咯。

结合上篇食用更佳!上篇戳这儿
https://toefl-talia.lofter.com/post/1df8b370_10c31841

背景设定回顾:国家队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被留在了苏黎世开会,其他队员先行回国。少天带领蓝雨上下不去训练出去浪然后翻车求原谅(不)的故事。

人物属于虫爹,ooc 属于我w


———————我是分割线———————



8.【02:23】
“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低下头与他交换了一个不深不浅的吻……”
“啪”一声脆响,黄少天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立刻因用力过猛把自己给打疼了,但捂在嘴上的手依旧紧紧的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好半天才缓过劲儿来。
“啊啊啊啊——冷静冷静都是假的假的骗人的———”
黄少天盯着天花板把手机埋进被子里,逼迫自己恢复平静。
嗯……这吊顶装的真有水平真不错啊……光线也很好嗯……喻…等等!
“啊啊啊————”黄少天生无可恋。
要是队长真的这样做,我怎么办,黄少天闭上眼难得认真的思考起来,脑海中浮现出那张温和的脸容。
“少天……”
我……
“啊不行!!!”黄少天崩溃的将自己埋进被窝。
……
躺平了近十分钟,他才从被窝里钻出来。刚才试图摒除杂念,却差点睡着,黄少天掐了自己几下以保持清醒。
不行,得等到队长回来。
队长……黄少天清醒了几分,鬼使神差地,又拿起了手机。

9.【02:53】
凌晨的机场人群稀疏,显得空旷。旅行箱轮子滚动的声音与偶尔匆匆路过的高跟鞋音在大厅里回荡着。
喻文州揉揉眉心,习惯了苏黎世时间的他显然不适应回国后的时间,想着倒时差在飞机上睡了个昏天黑地,此番却是一点困意也无,反而因睡眠过多而头疼了。
打开手机,他盯着那个熟悉的号码许久,最终还是没打过去,锁了屏放在了口袋里。

10.【03:31】
“黄少还没睡啊……压力山大。”郑轩半夜尿急起来,看见隔壁灯还亮着,自顾自咕哝着。
“咦?队……”
“嘘。”隔壁门缝中泄出的光映亮了这人的眼眸。他正做出着噤声的手势,眼中是他们都无比熟悉的温柔。
即便看不清,郑轩也知道他一定在微笑着。
好看的手轻悄悄地推开了隔壁的门,原先一线柔黄的光立时扩散开来,在幽寂仿若实质的夜边缘染上了温暖的晕影。

11.【03:32】
“嗯啊……不,不要……唔,队……队长啊……”
经历了一个小时的——挣扎、裹紧被子里打滚、最后仍然经不住诱惑地看了下去——的黄少天同学已经能比较淡定的看这样的R18了,尽管泛红的耳根还是出卖了他。
不,那是让被子给捂的。
这时一双手真切地拍在了他的肩上:“少天?”
黄少天一个激灵,立刻锁屏回头就看见前一秒还在自己脑内乱撞的人竟真实的出现在了他眼前。
“哈?队长你、你要吓死我啊!”黄少天明显的底气不足。
他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修仙的初衷,只想着把手机赶紧藏起来。
“还有能吓着我们少天的事吗?”喻文州温温的笑道。
不行啊黄少天要稳住!想着,他勉强冷静下来抬头看向来人。
喻文州的皮相一点也不亮眼。像周泽楷那样的,简直是自带吸睛效果的BUG,只看上一眼便会让人对他产生深刻的印象。喻文州不一样,他为人温吞,因而使他本来还算好看的面貌有些不起眼。他脸上的线条很柔和,不见半点锐气,任谁见了他,他只消一笑,便让人一点脾气也提不起来。
而此时此刻,凌晨三点半,他就这么站在他面前。
匆匆赶回来的人还披着国家队的队服外套,略宽大了些的外套却丝毫没有埋没他恰到好处的身材。一如往常幽深的眼眸中含着笑意,倒映出一双小小的自己。
真他妈……好看……
不自觉喉结滚动了一下,半晌愣是没发声。
戴妍琦的文有毒啊!
此时此刻,黄少天的脑海中掠过这样一句话。

12.【03:35】
“少天刚才在看什么?这么认真。”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摸出了黄少天拼命想藏起的手机。
“哎等等队长你别看!”
“……”
“……”
“队长……别告诉我你知道密码……”
“嗯?不知道呀。”男人笑着举起手机,屏幕还停留在解锁界面,下一秒便啪地解开了:“但少天的密码还不好猜吗?” 



080210 



他俩的生日。

13.【03:38】
喻文州盯着手机看,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黄少天好尬不尬地背撑着手坐在床上,时不时偷眼看对方的表情。
这样的沉默持续了很久,黄少天越来越惊恐地想,喻文州是不是真的在认真看以及自己会不会死得很难看这些个问题。
正当他快憋不住想让喻文州给自己一个痛快时只听一声清脆的锁屏声,喻文州郑重其事的关了手机,然后就这么看着他,一脸认真的神色:“原来少天喜欢这样吗?”
黄少天懵了,平日里冷静的大脑短暂的断了片,想打个哈哈却愣是说不出话来,好一会儿才干巴巴地憋出几句:“啊?不是,队长……我唔…!”
由浅入深,又极尽温柔的一个吻,在他心底如鸟羽般扫过,朦胧而麻痒。
这是专属于喻文州的温柔,也是只有他才能品尝到的滋味。
混沌间,他有些含混不清的想着。

良久唇分。 



只见面前的人笑了,双眼弯出好看的弧度:“少天,我也很喜欢你。”

14.
郑轩表示他后半夜一脸惊恐的把自己埋进被窝,被隔壁的声音弄得再也没合眼。


END.

———————分割线———————

码完了。

最近又有几个曲梗想写。哎不过是虐的【你滚
CP大概伞修喻黄韩张【深沉烟

这儿洛钟麟。看在我每天上十二小时课还卖力码字的份儿上……【你滚
总之,喜欢的话就支持一下给个小爱心小蓝手【喂

欢迎捉虫欢迎指教。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