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

未见青丝成白雪,不信轮回信长生。

【喻黄】喻队今天不在家/黄少修仙记(上)

自家cp的文(⋈◍>◡<◍)。✧♡棒极

西狩获麟:

这是一个修仙时扯出来的脑洞,小短篇撒个糖。

学生狗,码字慢,所以明明很短的文也被我分了上下…嘛将就一下咯

背景设定:国家队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被留在了苏黎世开会,其他队员先行回国。少天带领蓝雨上下不去训练出去浪然后翻车求原谅(不)的故事。

人物属于虫爹,ooc 属于我w

———————我叫分割线—————————


#喻队今天不在家#
1.【21:58】
“叶修叶修在不在在不在?”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没结束啊,不是吧世邀赛官方这么坑人呐。我说你不会再睡觉吧?”
“你怎么还不回复我不会是死了吧哈哈哈那真是大快人心啊,欸我们队长可还和你在一块呢你别把他弄丢了啊!”
......
“叶不羞你再不回我就先说什么事了啊你今天回不回国?”
QQ聊天的提示音不厌其烦地响了半个小时,宾馆里的黑发男子终于忍无可忍地摁灭了烟头。
“你再吵,我拉黑你。”
消息才发出去没几秒,手机又是叮咚一响。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有没有人性哪,谁叫你一直不说话这能怪我吗?行了我就问你回不回国回吗回吗回吗??”
“暂时不回。”
黄少天抓着手机看着屏幕上跳出来的消息,稍微松了口气,心里却又隐约有些失落。突然屏幕又是一跳:
“文州回。”
黄少天手一抖,打了一串感叹号又迅速删了改成“你和队长没一起?”,对面冷不丁又来了一句:
“呵呵。”
“你是怕文州回来查你水表吧。”
靠!黄少天一阵咬牙,把尚未发出的问句又删掉。
“叶不羞你胡说什么!!!!我这几天可是都在好好训练的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不信来和我pkpkpkpkpk!!!!!!”
“呵呵。”
混蛋!黄少天怒摔手机,坐在床上生着闷气。突然脸色一变,“操”一声急忙从被子团中翻出被砸得陷进去的手机,翻开了叶修的空间。

君莫笑 19:37
@喻文州 你看该怎么管教?
【屏幕截图:黄少天空间:哈哈哈队长不在今天浪得好开心啊!!!·jpg 】
索克萨尔:知道了。他好像把我屏蔽了,难怪在他空间里没看到。
君莫笑 回复 索克萨尔:呵呵。打算回去教育一下?
索克萨尔 回复 君莫笑:嗯。准备回去了。这边反正也没剩多少,麻烦你了。

“靠!”黄少天生无可恋。

2.【22:10】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不羞死出来我要和你pkpkpkpkpk!!!
王不留行:o_O叶修已经回来了?
百花缭乱:【吓得我花都掉了.jpg】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发生了什么?
海无量:哟怎么了这是?
夜雨声烦:私人恩怨你们别管这家伙在装尸体呢!!!!!!
生灵灭:【害怕.jpg】
一叶之秋:【吓得我抱紧了六个核桃.jpg 】
风城烟雨:这架势不太对啊,喻队快来管管@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喻队快来管管@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喻队快来管管@索克萨尔
枪淋弹雨:喻队快来管管@索克萨尔
流云:喻队快来管管@索克萨尔
冷暗雷:喻队快来管管@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喻队快来管管@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
君莫笑:呵呵。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移出此群】
君莫笑:【图片】【图片】【图片】@索克萨尔
君莫笑:少天刚才和我的聊天。
索克萨尔:嗯。看到了。
海无量:哇靠叶修你好贱啊!
风城烟雨:为黄少点个蜡,队形走起!
沐雨橙风:为黄少点个蜡+1
君莫笑:为黄少点个蜡+1
流云:为黄少点个蜡+1
灵魂语者:为黄少点个蜡+1
王不留行:为黄少点个蜡+1
枪淋弹雨:为黄少点个蜡+1
百花缭乱:为黄少点个蜡+1
鸾辂音尘:为黄少点个蜡+1
海无量:为黄少点个蜡+10086
……
飞机上,眉眼温柔的男子看着热闹至极的选手群,笑着摇了摇头。广播里提示着将手机关机。他退出QQ回到桌面,关机前犹自让指尖在那个阳光的脸容上留恋了几个心跳的时间。

3.【23:01】
蓝雨修仙小分队
郑轩:压力山大!
宋晓:黄少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黄少天:我也不想啊我都把队长屏蔽了妈蛋谁知道叶不羞那个贱人贱人贱人贱人居然截图发了空间靠靠靠靠靠!!!
徐景熙:那现在怎么办?

群组鸦雀无声了好久。半晌,终于有人跳出一句话。
黄少天:你们赶紧洗洗早点睡。我等队长回来。
徐景熙:跪下求婚?
黄少天:滚滚滚要不你来,队长那眼神那压力你行吗行吗不行闭嘴! 



4.【00:22】
卢瀚文年纪还小,早早就睡下了,几个修仙党服从指挥也陆续向黄少天道了晚安。黄少天抱着手机躺在床上,决心自暴自弃修仙到队长回来。
也不知道队长什么时候回来呢……
这时黄少天壮士才意识到自己连喻文州几点的飞机飞几小时什么时候到……都没搞清楚。
问问叶修?
“……”
靠谁要问他啊!
于是剑圣大大把心一横:管他几点,就等吧! 



5.【01:28】
“靠着什么垃圾游戏!”在死了不知多少次后,黄少天烦躁,怒摔手机。这款Mr.Jump的游戏最近很是风行。身为纵横荣耀秒发大招的职业选手妖刀剑圣,黄少天对这种桌面小游戏向来是不屑一顾的。当然以此打发时间也无不可,只是眼下……
黄少天看着70%字样的死亡界面,一脸冷漠。
看了眼手机,还早啊……
嗯,平时键盘鼠标用惯了,手机打游戏不习惯。
黄少天自欺欺人地想着,然后换上一副慷慨赴死的悲壮神情,再次投入了小游戏中。 



6.【02:13】
“叮——”“我操!”
游戏界面瞬间暗了下来,他又挂了。大大的99%完成度字样赫然在目。黄少天眼角直跳地点开那条罪魁祸首的聊天信息,酝酿了一肚子拉圾话正想大爆手速上去怼,见了来人气势却减了一半。
戴妍琦:喻黄同居三十题.txt
黄少天一阵头疼,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对面又“叮叮”传了好几个文件。
戴妍琦:【喻黄】先欢后爱.txt
戴妍琦:【喻黄ABO】今天你要嫁给我.txt
戴妍琦:【喻黄同人】抱残守缺(HE保证有肉).txt
黄少天目瞪口呆间手一抖。
“????????!!!!!!!!!!!!!!!!!!!!!!!!!!”
戴妍琦:刚才跟叶神尬聊
戴妍琦:他说你现在非常需要这些
戴妍琦:没想到剑圣大大喜欢的激动成这样。放心这些都是我精心挑选的本子品质保证,剑圣大大不要大意地收下吧!
从来不嫌话多的黄少天沉默了。
“……谢谢啊……”
“不客气剑圣大大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小姑娘兴致勃勃。
“叶修我操你大爷!”
黄少天在内心早把叶修全家上下问候了个遍。

7.【02:15】
苏黎世。
电脑前,黑发男子毫不犹豫地屏蔽了夜雨声烦的对话窗口。

———————tbc ———————

这里洛钟麟。喜欢的话点个小手或者小心哟【你够
又想看的梗可以点给我,我可能会挑一些尽量抽空写W
但是学生狗也别对我抱太大希望吖【你滚】




还有那啥,刚才查了苏黎世到中国飞机要十三个小时哇!


巨大的BUG我的错【捂脸遁走】


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忽略这些我们还是朋友呸,还能看【你滚

评论

热度(41)